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抢先看,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电音大咖云集

http://www.cnair.com 2019-07-17 12:58:05 来源:驴哇哇

  2019年8月10日,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暨第二届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将如期举办,随着音乐会的日益临近,表演嘉宾阵容逐渐曝光。据了解,《即刻电音》全国十强选手将受邀莅临本次音乐节现场,轮番登场演绎今年最潮的电子音乐。电子音乐作为时尚潮流的音乐元素,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大咖,将成为这次音乐会的主角呢?

  第二届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将邀请国内众多知名DJ现场演绎,打造成这个夏季崇礼最盛大的电音盛会。吴赫伦(即刻电音)、葛磊(中国有嘻哈)、UKI、DJ JAY-L、DJ OWEN等十几位国内一流电音大咖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今夏最流行的电音元素,用最纯粹的音乐,最震撼的节奏,在翠云山的大森林里演绎一场最自由的狂欢大事件。

  吴赫伦(即刻电音)

  腾讯视频《即刻电音》制作人;Echo Stage Records电音厂牌创始人;北京君创世界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音乐总监;顶尖电子音乐人、资深DJ、电音派对&音乐节导演、策划人;中国录音师协会-实况录音与扩音技术(DJ)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他的音乐作品风格多变,创造性的融合多种类型的REMIX,轻松玩转EDM/Progressive/Bass音乐风格,与国内众多当红明星均有合作,成为他们的御用混音制作人。

  葛磊(中国有嘻哈)

  亚洲鼓魂DJ-葛磊(STONE),知名电子音乐制作人,中国SCRETCH DJ界领军代表人物,《中国有嘻哈》御用DJ ' DJ音乐团队,《盖世英雄》御用DJ制作人,PIONEER DJ中国区官方指定形象代言人。自幼专业学习各种打击乐器,16岁入行,从事DJ工作15年,SCRATCH生涯9年。他曾是中国先锋DJ大赛三届冠军,中国先锋DJ大赛五届评委导师。也是中国SCRETCH DJ界领军代表人物之一。

  UKI

  中国第一支女子DJ天团 DYNASTY队长,2017年荣获女子百大TOP.3,多次受邀作为国外音乐节演出嘉宾。

  DJ JAY-L

  独立音乐人,全能艺人,MUSIC DJ WORK ROOM主理人,国内外音乐节嘉宾演出超过100场,与数位百大DJ同台演出,具有强悍的现场爆发力和控场力的电音OJ。

  DJ OWEN

  9岁开始学习钢琴,16岁开始了他的DJ生涯,是一位非常勤奋的音乐制作人,这位年轻的DJ在各大平台上发布过多首个人作品,受到业内一致好评。同时他具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以及控场能力。

  DJ Wei

  专注于音乐本质的PRODUCER,04年开始从事DJ事业,从早期的TRANCE专栏作者到如今面对着音乐节PARTY浪潮到侵袭,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自己独立音乐人的姿态。

  DJ TANK

  全能艺人,凭借对音乐的热爱,从入行至今已获得各大潮流玩家和音乐人的认可,震撼的舞台爆发力,总能带领玩家把气氛炒到最高点,对音乐独特的理解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DJ Jayson

  MOSEN厂牌主理人。他的职业生涯为数百万听众带来了各种不同的电子音乐,17 岁入行的他曾经与数百位百大DJ同台演出。

  DJ ACE

  新声代DJ的他对音乐从不设限,无论是DUBSTEP或 BIGROOM他都能轻松驾驭。参与音乐演出超过100 场,氛围制造者。

  DJ OT

  中国有嘻哈上海赛区十强。2018中国b-box公开赛ccb中国赛DJ,2018广东花都b-box出人头地设备组8强。

  DJ COCO

  超强控场能力的电音YOUNG OG,创建了自己的DJ音乐工作室培养了一大批DJ艺人,性格独立的她音乐风格也特别的独立,超强的台风可以征服每一位RAVER。

  DJ CISSY

  2008年入行的老炮女DJ,她同样拥有磁性暴力的嗓音,被圈内人称为“炸场女神”。

  DJ COCO

  华东第一女MC,DJ教练,COCO音乐舞蹈学院院长。

  作为音乐界的流行元素,电音是近年才兴起的一种音乐形式。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抚慰人心,到底哪一支乐队才是你最喜欢的?现在就可以拨打0313-5691068抢购早鸟票,早鸟票为两天联票(景区门票+电音节),仅售100元。别忘了,2019年8月10日,到现场为你喜欢的乐队打call,相约在崇礼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到时候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aoxuexiaozhe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