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油库起火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06-25 11:2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志军)6月24日上午,富蕴机场开展油库起火应急救援单项演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充分检验了航空安全保卫部的应急救援能力。

  演练于上午11时正式开始,模拟1号油罐漏油,泄漏的燃油着火。接到报警电话后救援人员火速赶到现场,现场指挥员根据火情发展下达了任务命令,现场灭火小组明确分工,一条干线对火罐周围的流淌火进行扑救,而另一条对附近的罐体进行喷水降温。事故油罐顿时被密集的水雾覆盖。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人员配合到位,不仅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对油库火灾事故处置程序的掌握和运用能力,也加强了员工的防火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进行了点评,这次演练检验了突发火灾处置方面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综合防控能力及救援队伍处置突发火灾的实战能力。演练内容全面,程序符合实际,反应快速,应急处置合理,演练动作连贯准确,各种情况的处置措施准确到位,组织协调细致周密,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为今后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