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完成2019年气象自动观测设备检定

http://www.cnair.com 2019-06-22 11:1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鹰 段长夏)为保证伊宁(那拉提)机场气象自动观测数据的准确可靠,确保气象自观设备在检测有效期内使用,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完成气象自观设备的检定工作。

  根据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下发的风险警示单中《关于开展气象自动观测设备检定工作的通知》关于“气象自动观测设备每两年进行一次计量检定”和《中国民用航空气象工作规则》的要求,伊那机场对需要检定的自动观测设备进行了拆卸和送检。一部分设备由长春气象仪器研究所进行检定,另一部分设备由新疆风云电子技术服务中心检定。

  截止目前,伊宁(那拉提)机场的气象自动观测设备全部检定完毕,并进行安装调试,目前在对比观测中。本次对气象设备的检定,确保了气象观测系统稳定运行,增强综合气象观测能力,为机场气象信息发布提供了可靠的来源,同时也为航班的正常安全飞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