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客的理解就是最大的支持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09:4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旅客不理解是检查员们工作中遇到的最大难题。记者看到,如果检查员人身检查的时间稍微长点,很多旅客的脸上都会显出不耐烦。一名女性旅客的背包带着装有液态物品的水杯,检查员要求开包检查,但这名旅客拒不配合,并重重地把包摔在台子上,掏出杯子,将杯子内的液体往地上一倒,然后气冲冲地扭头就走。检查员不得不将旅客劝回,耐心解释相关规定。还有的旅客把水泼到安检员的身上,甚至破口大骂,动手推搡检查员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我们不能和旅客发生争执,唯有真情服务感动旅客。29岁的女安检员××告诉记者,大部分安检员都遭到过旅客的白眼,有的更是恶语相加、出言侮辱。对此,安检员们尽管心里很委屈,但是仍要沉着冷静,按章操作。

  过年看别人回家,自己回不去,心里也会有别扭。许多检查员的家在外地,由于工作性质,不能在节日期间与家人团聚,只能通过电话或微信视频等方式,与家人联系报平安。他们中最长的,8年都没有回家过春节,看到朋友圈内阖家团聚的场景,有时会禁不住默默流下眼泪。

  “有的旅客在接受检查时会说一句新年快乐,这是我们感到最幸福的时候。”安检员××说,对于检查员来说,旅客的理解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