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价值体现共分享 阳光心态进班组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2:2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蕊 谌文)为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深入推进“阳光南航”核心理念,5月28日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进港组织以“阳光心态 争做阳光南航优秀员工”为主题的班组活动,内容围绕业务提升、价值体现分享和潜能激发三个方面进行。

  为进一步夯实岗位技能,达到管理型班组要求,活动首先从“业务考核每周考”开始,以考促学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同时根据考核发现各自业务中的短板,为手册重点学习定位方向,不断补齐业务短板和弱项,筑牢安全工作基石。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开展“自我与角色”区分活动,通过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价值进行自我重新定位角色认知和岗位标准,使大家对工作的态度、处理问题的方式上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进港库管包庆骄傲地说:“我对我的公司是有价值的,每天上班都能遇见既有陌生也有熟悉的货主,不管是谁,我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于客户,尽力高效、准确地核对货物,确保客户满意的过程中,实际上是确保公司利益,也在维护公司的形象,所以我对公司是有价值的”。

  活动第三项为潜能激发。班组成员两人一组,通过体验趣味游戏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个人的注意力。在以往的认知中一支笔直的铅笔只有通过双手紧握用力才可以掰断,但在游戏体验中坚定自己的意志和信念的情况下,一根手指就可以把铅笔劈断。通过游戏的体验,让班组成员懂得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需用坚强的意志力和注意力完成自己的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实践促进阳光南航的核心理念发展,带领班组紧紧围绕在进港班组建设、和谐发展的氛围中,让货运员工在游戏中提升凝聚力,保持阳光心态,争做合格优秀的南航青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