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服务品质再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9-05-21 18: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为让广大旅客在民航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旅检三室石榴籽班组集思广益利用通道后方的安检综合服务台设立了“便民服务点”,这将之前为旅客提供的便捷举措归纳在一起,其中新的亮点是创新了“免费使用耳温枪以及冰柜”服务。这两个新的亮点为随身携带温度计以及冰袋的旅客提供了方便。

  便民服务亮点一       免费使用耳温枪

  细心的石榴籽班组成员姚天怡在执勤中发现经常有带儿童的旅客或者正在生病的旅客随身携带温度计,当旅客查出温度计被告知禁止随时携带时,经常面露难色声称自己或者孩子发烧了,想随时量体温,这个诉求被姚天怡默默的记在了心里。在班后总结会上,姚天怡向旅检三室领导汇报了自己的想法并得到了领导的支持。于是在便民服务点上就专门采购了红外线耳温枪给旅客提供便捷个性化的服务,让旅客不再因无法随身携带温度计而不能在候机楼随时关注健康状况而担心。

  便民民服务亮点二     免费提供冰柜服务

  经验需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的积累和总结。在日常工作中石榴籽班组长张阳阳经常去处理旅客被告知禁止随身携带冰袋,但是冰袋里有时保存的重要药品又不能办理托运,在候机过程中药品没有了冰袋可能会造成损失,在需要这种模棱两可的处理时,为了满足旅客的需要,张阳阳便想如果我们给旅客提供免费冰柜,当旅客在通过安检到登机前的这段时间内为旅客免费提供冰柜存放,当旅客在登机时自行取走所存放物品,这样即能保证了物品的一定温度,也满足了旅客的不同需求。尤其是夏天来了,购买肉类,果类旅客增多,我们及时帮旅客做好保鲜工作,让旅客在我们的服务中获得满足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