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坚持优质服务,落实优化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10:2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总体思路标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注重从着装规范、言行举止、岗位规范、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强化全体员工服务意识,积极落实首问负责制,推行服务文明用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的需求,为旅客提供方便,提升旅客的满意度。

  在服务保障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站始终坚持以旅客为重,围绕着“如何更好的提高服务质量、如何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功夫,安排员工不停地在待检区巡视维序,一旦发现有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特殊旅客,及时引导他们从爱心通道过检候机,避免了旅客排队等待的烦恼;在安检通道内,安检员扶老携幼,热心帮助行动不便的旅客;在安检结束后,主动帮助旅客整理过检物品,寻找旅客丢失的物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建设思路好机场,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