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笑服务温暖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淑娟)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我们要用微笑来践行真情服务,小朋友带了一把玩具枪,安检员告诉小朋友要去托运才能带,可是小朋友不开心,就想随身带着,他爸爸妈妈说我们不要了到站了给你买一个新的,更好的,怎么哄都哄不好,安检员看了下他们的登机时间还早,就说我们帮你看着小孩,你们去托运吧,交代了托运的地方小朋友的妈妈便去了,安检员耐心的哄着小孩,直到他家人回来。

  安全是民航的根,服务是民航的魂,确保安全,微笑服务,微笑让周围气氛变得轻松,其他人的心情也就随之改变,使事情变得更加快乐。微笑服务,践行在日常的工作当中,真心付出,真情帮助,为旅客排忧解难,为他们的出行平添一份温暖,让旅客感受到安检人的真诚、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温暖旅客的出行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