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温度的分装瓶

http://www.cnair.com 2019-04-19 18:0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甜)真情服务需要有温度的服务。热心可以融化人们的疑虑、冷漠和拒绝,换取信任和好感;热心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人感到亲切、自然;热心创造良好的思想与情感交流空间。

  超量洗漱用品一直都是许多旅客的苦恼,进入通道后方才知道不能随身携带,大多数旅客会选择自弃这样就会造成财产损失。石榴籽班组的开包员高文玲为了减少旅客损失主动提出使用分装瓶,在征得旅客同意后将超量洗漱倒入分装瓶内,看着旅客满意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行动,却可以温暖旅客心田。我们做服务,就是要想旅客之所想,解旅客之所急,为旅客提供一个好的过检体验,营造一个好的过检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