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党支部开展班组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进一步提升班组建设,夯实三基基础,探索新形势下班组建设工作方法,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大漠班组”与“心之班组”开展了互学互助分享交流会。

  首先“大漠班组”与“心之班组”班组长向大家展示了班组建设成果以及班组党建工作特色,然后“大漠班组”详细介绍了特殊物品的处理方法,“心之班组”箱详细介绍了如何避免投诉及投诉的处理技巧,最后两个班组成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提问交流,提升互学互助实效。

  此次班组交流会,提升了班组业务能力,促进班组建设水平提升,共同激发班组三基建设新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