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提升服务质量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4-17 09: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为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结合工作现场,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首先进行了面貌风纪整顿,各分队利用航班间隙对列队、文明用语、引导手势等进行训练,从基本入手,促进良好服务习惯养成;大件岗位处增设旅客引导员,合理利用爱心通道,女性通道。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等特殊通道,同时帮助领取暂存物品旅客提供服务,做实服务延伸工作;在分队中树立服务标兵,充分调动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发挥激励机制作用,促进分队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服务与安全并重,旅检三室将从心出发,站在旅客角度,推己及人,从思想上提升对服务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赢服务质量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