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传达落实机场集团安委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9-03-25 11:1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召开全员大会,传达落实机场集团安委会精神。

  会上,传达贯彻了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第1次安委会(扩大会)会议材料,将机场集团相关工作的要求原滋原味全部传达给全体员工,并结合机场实际情况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往年工作教训、举一反三、总结经验,重点做好恶劣复杂天气下的机场运行、备降航班保障、FOD、鸟击、配载平衡中的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机场安全平稳运行。会上机场安委会办公室向全体员工宣贯了《民用航空安全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3号)《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8年第14号)等规章手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