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蒙扎兰屯市金龙山光猪滑雪节助推全民“上冰雪”

http://www.cnair.com 2019-03-23 19:2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3月23日,一年一度的“全民上冰雪助力十四冬暨第五届金龙山光猪滑雪狂欢节”在内蒙呼伦贝尔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盛装启幕。来自黑龙江省大庆、齐齐哈尔、富拉尔基、龙江等周边城市的近千名滑雪健儿、滑雪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齐聚金龙山滑雪场。

  据了解,本届光猪节不仅有创意的COSPLAY和精彩的猛龙过江,还新增了双板趣味拔河比赛和单板趣味钻杆赛,丰富了趣味性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当日活动现场一片欢庆热烈场面,COSPLAY表演、猛龙过江、双板趣味拔河比赛和单板趣味钻杆赛等活动深受欢迎。最吸引眼球的就是猛龙过江这项游戏,参赛选手利用滑雪板从高处滑下,经过水池,顺利划过者算挑战成功。选手们利用自己高超的滑雪技巧划过水池,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的喝彩声。有些选手没有把握好平衡掉在了水里,更增加了此项游戏的趣味性。

  金龙山滑雪场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光猪滑雪节,以此活动辞雪迎春,同时也为2020年“十四冬”在金龙山滑雪场举办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为活动现场

  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扎兰资讯》报:记者:纪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