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像打滴滴一样的网约导游

http://www.cnair.com 2019-03-22 14:3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业最大的变革来了,以定制游、网约导游等为特征的个性化旅游兴起,为服务买单成中国消费趋势。

  “从小看电视就喜欢看动物世界,这个愿望在今年实现了”。今年国庆,来自杭州的张先生完成了非洲定制之旅,他认为花费的两人3万多元“很值”,定制师的服务超出预期。

  南京的王小姐全家泰国游,在携程客户端选了一位在曼谷的中国留学生“当地向导”,跟着这位留学多年非常熟悉泰国的向导,体验了最地道的吃喝玩乐,除了支付800元的向导和包车费用,还在网上给了5分好评。

  丁先生是重庆一家互联网公司的主管,这个假期花费1万元定制了一个新疆自驾游,国庆去新疆跟团价格在9000元多,选择定制的价格高不了多少,行程却比跟团更加轻松自在。

  国内最大在线定制机构携程定制旅行平台发布的《旅游3.0:2017国庆中秋私人定制旅游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人在走马观花的跟团游和费心费力的自助游之外,尝试体验新型的互联网选定制旅行。

  今年国庆长假,携程定制旅行平台已接到了70000多个不同的定制旅行需求,同比去年增长200%,60%以上是家庭出游。特别是二三线城市的家庭成为最爱尝鲜的消费群体,订单增幅最高达到500%以上。 目前,在线平台可以提供4000多个定制师,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

  今年国庆“网约私人导游”火了,通过网络平台订一个国内或海外当地向导带着玩。携程“当地向导”平台在全球80多个国家提供上万名当地向导,国庆8天服务了数万旅游者,一些“网红”向导甚至收入数万元。“今年国庆尝试在网上预订一个当地导游,带全家旅游一天也只需要三四百元,完全按照自己的需要服务,还设计了地道的当地玩法,也不会带你去购物店,非常方便。”不少市民在网上和朋友圈分享新玩法。

  报告认为,在这一系列数字的背后是国人旅游观念的转变,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游正在走进大众的视野。随着国人收入增长、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品质的升级,我国旅游业开始从跟团游1.0、自由行2.0,过度到定制旅行3.0时代,为服务买单成中国消费趋势。

  那就走旅游APP是一款帮助游客寻找当地导游的APP。该APP可以选择一对一旅游服务、私人订制服务等详细信息和服务详情,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那就走旅游APP的出现一方面是因为异地旅游的信息差异,另一方面也是当下诚信成本高昂,那就走平台解决了线上线下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把异地不确定的信息通过移动端展示出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们出行的准备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