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http://www.cnair.com 2019-03-20 19: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邢丽丽)真情服务,需要主动为旅客多做一点,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明白服务不仅是做好“字面要求”,还要有设身处地为旅客着想的心态,真正做到换位思考,为旅客提供其真正需要的服务。

  3月14日曹先生在过检时将钱包和身份证件遗落在了安检通道里,通道中执勤的安检员王新婷发现后利用休息时间及时查询旅客信息,调取旅客过检时的记录,随后找到旅客登机口,并在第一时间将旅客遗落物品送至旅客手中。

  今天,我们收获了惊喜,曹先生为了感谢我们的认真负责,给我们寄来了锦旗。真情服务,既是对旅客负责,也是对自我价值的肯定与尊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