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同庆三八铿锵玫瑰 魅力巾帼

http://www.cnair.com 2019-03-18 17:4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司圣文)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风采,3月5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铿锵玫瑰 魅力巾帼”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设有女工代表发言、节目表演、开展趣味运动会三个环节。工会首先邀请各个科室女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紧接着开展的趣味运动会既有团队合作的三人踩气球,又有灵活应变的你画我猜。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出安检女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安检事业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