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祝您好运常在

http://www.cnair.com 2019-02-20 20:0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瑞雪)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五,俗称破五。是正月一个重要日子,在中国年俗中,过年要把五穷赶走。人们放鞭炮,到处串门,喜庆气氛带旺人气,赶走晦气,寄托了中国劳动人民一种祛邪、避灾、祈福的美好愿望。这一天迎财神,赶五穷,吃饺子。过了年三十,要说春节里还有哪一天的重要性可以与之打下擂台,莫过于年初五了。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石榴籽班组精心准备了《好运来》舞蹈,祝福旅客好运常在,赢得了旅客的欢声笑语。同时石榴籽班组准备了双层蛋糕,在候机楼内和旅客一起切蛋糕,分享美味共享年味。许多小朋友都围在蛋糕车前和石榴籽班组的小姐姐们一起互动,石榴籽班组的小姐姐们还为小朋友宣讲初五的传统文化,得到家长们的赞赏。

  本次活动不仅为旅客送去了欢笑,同时也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不仅拉进了我们与旅客的距离,还为旅客创造温馨,舒心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