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春节期间综合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2-15 12: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嵇远 刘阳)为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同步开展春节期间综合安全大检查。

安全综合检查现场
认真对检查内容进行查看及梳理
 

  伊宁(那拉提)机场为进一步提高节日期间各部门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合理安排、准确部署,稳步落实春运保障工作要求,确保春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同步开展节日期间综合安全检查工作。对人员资质、岗位操作规范、运行保障流程、消防安全、冬季清除冰雪、航班大面积备降及延误保障力量等内容进行现场检查,分析各部门、各岗位、各环节、各流程存在的风险点,查找隐患,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逐一落实各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以查找问题、分析隐患为导向,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有效提升了伊宁、那拉提两机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