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春节 温暖归途

http://www.cnair.com 2019-02-14 11:1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赵磊)新年步伐慢慢向元宵节靠近。航班数量也开始慢慢回升,旅检三室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提升服务品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旅客,使他们可以更快,更顺利的通过安检。给予他们贴心,舒心,放心,安心,顺心的服务。

  我们有如一个拥有不同姓名不同性别的大家庭,在这大家庭内各兄弟姐妹相互包容照顾,才有了如今团结一致的安检总站。我们始终坚守在机场服务前沿,只有有了如此团结向心的凝聚力,我们才能一如既往的在机场服务中独立翘楚,为机场服务增光添彩。

  服务至上,温暖人心一直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每位员工的责任和义务,真心真诚真服务,暖人暖情暖真心,旅检三室会全身心努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温暖旅客的返乡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