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迎新年跳快闪

http://www.cnair.com 2019-02-10 15: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邵臻彧)2019年2月6日上午11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传来了欢快的音乐声和热闹的掌声,大厅内围满了旅客,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影,他们在干什么呢?

  原来是青春洋溢的安检员们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快闪”,节奏明快的音乐,充满韵律的舞蹈,吸引了不少正在办票和待检的旅客驻足观看。

  为了使奔波于春运回家的旅客们感受到过年的气氛,安检总站举办了“过年七天乐”活动,每天由不同的科室在不同的航站楼内为旅客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此次快闪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举办,节目出自三支分队的22名安检员,由工作之余排出三支不同风格的舞蹈上演,既娱乐了员工生活也展现了员工风采,更使航站楼内充满青春的活力与朝气,让新年出行的旅客们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愉快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