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便捷出行 服务为您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07: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安琪)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引进了一批智能手推车“i3Q”,这批手推车近期开始使用。

  智能手推车经了解更加具有科技化,可以进行航班信息查询、航站楼地图、移动充电、出发地目的地的天气情况查询等更加为旅客提供便捷的信息技术服务,还有可以扫描登机牌的位置,可以得到航班动态、登机时间、登机口等功能。让手推车不仅仅只有放置东西的功能,性能更加先进。我们不断在提高自己的科技创新发展水平,为了跟上时代的科技脚步,也是为了旅客更加便捷出行,我们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