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红灯笼高高挂 欢欢喜喜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4:0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大红灯笼高高挂,节日气氛越来越浓了,新年新气象,红色代表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着团圆美满,红灯笼象征着平安。在旅检三室领导的带领下,将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起。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把整个通道装点得温暖又祥和,处处散发着浓浓的喜庆气息。

  通道里洋溢着的“年味”,正是我们旅检三室送给大家的新年祝福。首先旅检三室一中队全体成员“猪”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也“猪”所有旅客出行愉快,红红火火,圆圆满满。希望旅检三室一中队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在抓好服务和安全的同时,让所有旅客都能将我们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最后“猪”大家新年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