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他命名 给他归属

http://www.cnair.com 2019-01-21 19:4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近日,乘坐飞机的旅客会发现安检现场的物品筐变得焕然一新,什么,这些物品筐有什么作用呢?当然是为了给过检旅客和工作人员摆放需要过机检查的行李物品,以前的物品筐,在长期的使用中会有污渍留在筐中,不仅会给旅客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会影响服务质量,新的物品筐投入使用后,旅客再也不会因为物品筐不干净而去“淘宝”,既节省了安检时间,也让旅客用的舒心。

  但是此次的鞋筐与以往所使用的完全不同,新配发的鞋筐和置物筐大小、颜色、形状几乎一样,使得旅客在使用时乱拿乱放,大大增加了置物筐的损耗程度,也会招来一些旅客的不满意。为此,旅客检查三室成员带领小组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将小部分通道鞋筐的底部标识了“鞋盒”两字,并专门选择醒目的黄色作为字体颜色,使旅客一眼就能辨认出两个筐子各自的作用,当然,考虑到平时筐子的清洗问题,他们特意用了油漆,这样不仅方便了乘机旅客,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清洗工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始终从细节出发,让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真情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乘机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