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我们在学习,我们在努力

http://www.cnair.com 2019-01-12 08:4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静静)俗话说:“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每月月末,乌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都要进行一月一次的业务总结,为了保证优异的成绩,每位员工都在巩固已学的业务知识点,并积极向其他同事获取新的知识。这不仅是对上一月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月奠定扎实的基础。

  一门技能,一项事业,一种信仰。不仅仅在工作时间,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很多员工在下班后还在在积极努力着,背理论练实操,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小目标努力着,弥补着自己的短板。

  在2019年,每一个员工都努力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赢在2019的新起跑线上。奋斗2019,展望2019,我们在学习,我们在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