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信自己 超越自我

http://www.cnair.com 2019-01-11 11:0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建)相信自己是一种信念,它不是繁花如梦似锦,却如青松雪压不倒。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信念,我们才会坚持到底,自信永远。

 

  2019年1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三中队的安检员们,演唱了一首《我相信》这一唱,不仅代表了一个企业,一个科室,一个中队的文化,更代表了新生代的安检员们,对保障空防安全的信心,是什么给了他们信心?是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在失败中吸取的教训,之后苦练基本功,加强对业务技能的学习和钻研,才能在今天信心满满慷慨激昂的献唱,在2018年的工作中他们收获颇丰,硕果累累,在2019年唯一要做的就是超越自我。

  超越过去使个人进步,超越历史使社会发展。人不仅要超越他人,还要不断地超越自我。超越是永不停止的前进,愿2019旅检二室三中队的伙伴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加油!加油!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