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微笑在岗 礼仪规范

http://www.cnair.com 2019-01-07 08: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樊佳芸)手是人体态语中最重要的传播媒介,手势也是人们交往时不可缺少的动作,是最有表现力的一种“体态语言”。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乌鲁木齐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丝路班组,阳光班组,争先班组对验证引领规范化手势进行统一培训。

  在安检待检区排队的待检旅客经过一段时间的排队后,注意力会分散,心情也会浮躁。推行验证引领规范化手势的目的,便是为了用验证员专业、规范、礼貌的提醒方式,唤回旅客的注意力,消除旅客因排队带来的烦躁情绪。用验证引领手势体现安检窗口单位有礼貌、讲文明的工作作风。

  此次培训严格按照规范化手势动作要求进行,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从单一手势到整套手势反复练习。通过认真学习、反复练习,安检验证员正确规范掌握了验证引领手势,不但提高了安检人员的专业技能,更对安检队伍正规化、规范化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验证员整齐划一的引领手势,构成了安检待检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旅检二室丝路班组,阳光班组,争先班组一直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着眼于旅客体验的提升,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