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差异化体验成决胜密码 格林酒店荣膺“环球旅游金奖”双料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2-12 10:1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9日,第六届环球(中国)旅游投资论坛暨第六届环球(中国)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济南圆满落幕。在此次盛典上,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GHG)连续两届获得“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奖,集团董事长徐曙光荣获“2018年度环球(中国)旅游投资风云人物”的称号。

图:格林酒店集团代表(左四)在论坛现场领奖

  商旅酒店+大众餐饮 跨界成为格林酒店新型圈粉手段

  作为旅游和酒店业高水准、高规格、独立多元的年度盛会,本届论坛以“变化中的价值与边界——文化视角下的旅游投资”为主题,汇聚了近百家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在现场就“旅游跨界创新与空间动能”等议题展开了讨论。

  图:第六届环球旅游金奖论坛现场,格林酒店代表(左四)与行业代表对话

  面对酒店市场更垂直和细分的消费需求,格林酒店除了要让客人住得安心、舒适,还希望在目前酒店服务的基础上,能够让客人享受营养、健康的美食。2017年,格林酒店母公司格美集团开始涉足餐饮行业,相继收购家有好面、大娘水饺、避风塘等知名餐饮品牌。对于连锁酒店品牌来说,餐饮成本一直是酒店行业很大的一项成本支出,因此很多酒店为了节约经营成本,都只提供早餐,不提供午餐、晚餐。而格林酒店凭借母公司格美集团的餐饮品牌——大娘水饺的优势,结合酒店运营与大娘水饺的统一中央厨房运作系统,计划陆续在全国278座城市2,558家酒店(数据截至2018年9月30日)为用户提供餐饮服务,让用户享受入住便利的同时,体会格林的用心,同时也节约酒店的餐饮成本和管理成本。

  在环球旅游金奖颁奖盛典上,格林酒店凭借良好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荣获“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奖,集团董事长徐曙光获得“2018年度环球(中国)旅游投资风云人物”的荣誉称号。

  个性化品牌打造 格林酒店不断提升旅居体验

  14年来,格林酒店保持在商务出行领域的领先,同时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差异化的个性体验,格林酒店在2017年底新推出三大中高端品牌:中高端商务酒店-格美酒店、中高端时尚酒店-格雅酒店、中高端休闲酒店-格菲酒店。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三大品牌现已覆盖南京、无锡、镇江、安庆、苏州、徐州、合肥、日照、江阴、宁波、淮南等城市,平均出租率也在不断攀升。

  2018年是酒店业在新经济时代下加速升级的一年,格林酒店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关注二三线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喜好,也取得了可喜的业绩。格林酒店集团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57亿元,同比增长21.6%;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36.3%。此外,格林酒店预计2018年全年总收入较2017年同比增长20-25%,维持全年收入增长指引不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