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月17日南极探险行前沙龙圆满举行 | 老虎游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3:38:33 来源:网络

  11月17日下午,老虎游“企鹅王国巡游,南极半岛之旅”行前沙龙在老虎游公司举行。

  在最近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老虎游的极地探险队伍已两次奔赴北极:5月,我们一路向北,抵达北纬81度,见证北极初夏的模样;8月,我们行摄秋日北极,并再一次偶遇北极熊,定格了他们雄伟的身影。

  而这一次,老虎游将转战南极,穿越世界上最宽最深的德雷克海峡,亲历极南之地寒凉袭袭的夏天。本次行前沙龙的主题是“南极:世界尽头的探险之旅”,老虎游首席旅行定制师Aifée担任主讲人。

  Aifée以“If you are ready, you will always discover something new”开场,使在座的各位探险家对南极的无尽神秘魅力更多了一份好奇与向往。谈到全世界探险南极的中国人数之少,大家因为自己即将拥有的“稀罕”的新身份一起笑了起来。接着Aifée对南极的自然地理环境进行了讲解,并带着大家熟悉了本次南极之旅的行程。

  极地之旅前后的陆地游会游览阿根廷最大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和世界最南端的城市乌斯怀亚,南美的异域风情让大家十分惊喜。当然,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本次经典的南极半岛行程。以企鹅为代表的南极动植物、雄伟的冰山、丰富的旅途活动让大家都对旅行有些迫不及待。

  精彩的极地风光视频让探险家徐迪起想起自己的北极之旅。

  今年8月底,徐先生参加了老虎游组织的行摄秋日北极之旅,收获满满的他对老虎游的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这次南极之旅他携手妻子再次选择了老虎游。他不禁与大家分享起了自己的极地探险经历。

  两次奔赴极地,徐先生感叹,“人生只有一次”,应该把世界的惊艳尽收眼底。他就极地饮食、摄影、安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强调“极地探险”其实并不“险”,让本来对南极之旅有一丝担心的探险家们放下心来。徐先生的分享干货满满又不失生动有趣,引得大家不时发出一阵笑声。热情的徐先生也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徐先生在分享

  接下来老虎游总裁李鑫也分享了自己的极地经历,并为大家讲解了南极旅行注意事项。老虎游总裁李鑫热爱旅行,并已多次赴南极探险,她声情并茂的讲解乐趣横生,讲到极地动物的趣事,会议室不断爆发出惊叹与笑声,会议氛围达到高潮。

  随后现场又进行了答疑环节,面对探险队员们提出的问题,我们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A BIG BIG WORLD

  和妈妈一起参会的“小苹果”说

  极地旅行是她的愿望

  在不断的交流中,大家逐渐熟悉并相互认识,探险团队已然形成。会后,老虎游的工作人员为探险家们发放了旅行资料及探险装备。

  南极令人惊叹的美正在等着探险家们!

  老虎游 | 告别走马观花式的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