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残疾旅客服务保障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09 11:2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9日,为了提高和完善富蕴机场综合服务保障效力,特别是提升残疾人旅客的服务能力,机场组织全员开展了残疾人服务保障专项培训,从理论到具体实践中,充分将真情服务融入到工作每个环节。

培训现场
下发试卷
 

  培训采用现场授课和案例分析的形式,培训内容以残疾人的法律定义、乘机需要注意事项、各个航空公司关于运输残疾旅客的相关规定、特殊残疾旅客乘机时需要提供医疗机构的健康证明、担架旅客,以及发生危险迅速撤离飞机的残疾了旅客、听力视力较差的旅客、精神障碍旅客等。针对残疾人航空运输服务规范,对残疾人保障服务进行综合讲解和分析。通过对残疾人旅客的生理及心理状态进行分析,在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的情况下,总结出针对残疾人旅客保障的注意事项,在保障残疾人旅客顺利过检、乘机、下机、出港的同时,还要保障残疾旅客心理的安全感和享受到更为周到的关怀和服务。

  培训完成后,进行了统一的考试,进一步提升了机场保障残疾旅客的综合服务能力,为今后富蕴机场在服务的各个环节做好残疾旅客保障提供了理论基础,同时也为残疾旅客享受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从而让残疾旅客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出行更方便、更快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