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夜间突发事件处置救援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0-28 16:2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焜)根据新疆机场集团、机场消防护卫部“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确定主题与“十个一”活动,为贯彻持续安全理念,全面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按照计划要求,结合岗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十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航站楼护卫中心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反应速度,以及正确、有效地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实战能力。

  2018年9月24日晚23:45分,随着一声令下,以“T3航站楼到达厅南航行李查询室发生火灾”为课题的应急演练拉开序幕。演练以T3航站楼到达厅南航行李查询室发生火灾展开,按救援方案迅速赶到火灾现场实施救援。演练共分:集结、处置、讲评三个阶段,模拟了T3航站楼发生火灾情况下,救援力量紧急出动,组织引导旅客疏散,火场处置、昏迷人员急救的情景。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演练,锻炼了整体队伍素质,增强了全员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今后处置突发事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人员在工作中要多熟知预案和流程,要结合演练明确各参演人员岗位设置,责任到人,形成合力,以练代训。

  通过演练活动教育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