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使旅客进一步感受到便捷、舒适的服务,从而提高旅客的满意度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20: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流量逐年增加,旅客对航站楼内各项服务需求也日益提高,为了不断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服务质量,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结合日常出行旅客的实际需求,总结旅客在候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制定解决措施,使旅客进一步感受到便捷、舒适的服务,从而提高旅客的满意度。

  平日经常会看到旅客在冲泡面或用纸杯接开水时,由于开水温度较高杯面烫手,旅客拿着泡面或纸水杯烫的无处放置,吃泡面只能用手端着或放在椅子上蹲着吃,很不方便。于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在三座航站楼内登机口处的立柱上依次安装了可充电的不锈钢置物平台。这样防烫、舒适、人性化的装置,既方便了吃泡面、喝热水的旅客,同时也便捷了那些临时为手机充电的旅客,进一步缓解了航站楼内手机充电桩的服务压力。

  有些第一次来到乌鲁木齐机场的旅客不知道往哪里走,票不知道在哪里办理,还有些复杂的问题,南航在中间增加了大大的问询服务台,方便了旅客问询,也能更快更有效的为旅客解决问题。目前不管是T1,T2,还是T3都有大大小小的问询服务台,为了让旅客出行更方便,更舒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