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20:4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淑娟)蔚蓝的天空,是因为有了白云的点缀才不会寂寞;宽广的大地,是因为有了万物的装点才会生机盎然。在由56个民族构成的大家庭里,我们互相帮助,团结一心,一同建造这美丽富饶的家庭。

  通道里每天都会有无数的少数民族旅客,好多叔叔阿姨们不会讲汉语,这对于他们来说出门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在乌鲁木齐机场不用担心了,因为安检人员会贴心热情帮助你,这位阿姨带了好几罐蜂蜜,安检人员告诉她不能随身携带,在经过一番比划之后我们明白了阿姨不知道在哪里托运,于是安检人员主动带她去柜台办理了托运,又带领阿姨回来重新过检,检查完毕帮阿姨收拾好行李,引领她下电梯并告诉她登机口在哪里,阿姨满脸笑容一直说着谢谢谢谢,这是多么和谐的场景,民族团结一家亲,不管哪个民族都是我们的家人,我们应该团结一心共建美丽家园,安检人员也会团结一心热情服务共建美丽机场,愿每个过往的旅客都能有美好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