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全力以赴做好亚太地区网络会议保障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15:2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石健行)10月15日,ICAO s模式DAPs应用实施运行指导手册亚太地区网络会议在华北空管局召开,本次会议共涉及5个国家和地区,由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设备室承担整个会议保障工作,在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办公自动化设备室人员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与会议主办单位取得了联系,明确了保障和服务内容。

由于日程时间紧、会场分隔远、保障任务重,为确保会议能够顺利地召开,该室专门采购了专业的声频和视频设备,安装了专门的软件,并与各地会场在开会之前进行了三次测试联调。此外,该室更编写了全英文的会议操作手册,为各地区技术人员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参考。

办公自动化设备室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提升,力争在视频技术上和服务上精益求精,努力成为一支热情周到、操作规范、服务一流的专业化会务保障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