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运行纪实 新疆分公司一天内支援两套机组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2: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佳轩)10月1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接到消息,汕头公司一位副驾驶在乌鲁木齐突发疾病,根据南航“大运行”建设的部署,为维护航班正点率,新疆分公司迅速响应,派出一名资深副驾驶支援汕头公司执行后续航班。

  下午16点,河南公司一位机长在天津生病无法执行后续天津-广州的CZ3302。总部了解到新疆分公司有一套机组正在天津过夜,询问可否将1小时后的CZ3302接过来。救场如救火,经与值班经理请示之后迅速联系B737机型机长王刚、副驾驶曹乐乐,协助河南公司执行任务。

  新疆分公司按照“集中管控、高效决策、沟通顺畅、系统联动”的建设目标,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现有工作稳定的基础上,有力推动“大运行”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