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情系贫困地区,爱心传递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8-10-06 15: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旅检三室发起“爱心传递,真情永驻”捐赠活动,号召大家将不穿的衣物捐献给南疆贫困地区人民,虽然一次活动不足以让一个地区摆脱贫困,但一份爱心爱心足以让他们感到一丝温暖与祝福。

  这已经不是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第一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了,每年安检总站都会发起为南疆贫困地区人民捐款捐物、支教的活动,用切实行动帮助贫困地区人民,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我们相信一份爱心绝对会有一分改变;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而且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这场爱心之旅,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共筑爱的长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