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开展关于民航旅客投诉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0-01 20: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文玲)为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的理念,持续提升乌机场安检总站服务管理水平,加强投诉处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一线管理人员的投诉处理能力和投诉服务技巧。今日,乌机场安检总站组织开展了关于旅客投诉管理及投诉处置的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安检总站值班领导对投诉管理和投诉处理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且借鉴各科室案例,认真学习处理经验。他总结了处理投诉的方式:一是介入及时,避免问题持续发酵;二是有效处理,和旅客现在同一角度上,降低旅客对我们的戒备心理,避免直接正面的回答;三是不断改进。培训强调,“只有提高民航服务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旅客满意度,才能有效的降低投诉率。”

  这次培训让我们在比较中看到了不足、学到了经验,把好做法、好经验带到我们实际工作中,严格对标,解决日常遇到的问题,推动安全检查站服务投诉工作整体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