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滇记:探索云南寻找梦想居所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3:1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穿越两千年的历史尘埃,遥望故里寻归,在滇池一梦里,流淌的是古滇人淳朴自然的血液。当现代化步伐踏进这纯净的领地时,带来的是古滇文化之光的重新绽放。云岭之南,滇池湖畔,先民在此创造了一段古老而神秘的古滇文明。这段沧桑有力的文明历程已经成为云南腾飞的基石,而入滇记则让这段厚重的历史重现辉煌,带领人们再次感受那久远神秘的古滇文明。

  七月六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开启了一次入滇探索的新旅程,携手户外汽车品牌 JEEP、美国国家地理、秘境百马等优质跨界品牌,同时邀请特约摄影师、主播、自媒体达人,一同重走南方丝绸之路,沿着云南文明的发展路线,探索古滇,发现自我。

  当这片神奇的土地再一次绽放光芒之时,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则为其注入新的活力。这个汇集了古滇文化核心区、民族和民俗文化展示区、生态景观示范区以及现代旅游服务配套区、养生养老度假区、主题公园等休闲度假项目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将为人们呈现古滇不一样的魅力,让人们重新认识昆明的历史文化内涵,深入了解与众不同的云南生活方式。

  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人们将感受到多元的民族文化,多个民族在一起和谐相处,是人与人之间独有的平和之境,区别于都市竞争激烈的高压生活,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体验,感受最真挚的心灵沟通。云南人敬天惜物,对自然的尊重让这里的人们拥有上天赋予的灵气,那种内心的从容淡定,让生活步伐变缓,让精神获得自在愉悦。

  习惯了城市里高速的生活节奏,看惯了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跟随入滇记的步伐,将感受与众不同的生活情趣。和云南本土人一起载歌载舞,感受昆明四季如春的阳光明媚,在鲜花的芳香里嗅着空气的清新,让自己的身心放逐,触摸生活的真谛。来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感受最实在最原生的云南,发现“一天新似一天”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