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纵论全域旅游 毕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雄军做客《花样毕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9-19 16:00:05 来源:贵州网

  2018年,是“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也是毕节“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30周年。在2018年,毕节发起“互联网+全域旅游”,“花海毕节”IP成为行业爆款,毕节旅游产业扶贫深入推进。

 

  8月20日,第十一届毕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古彝圣地·奢香故里”大方启幕。乘着毕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东风,由腾讯特别策划出品的网络访谈节目《花样毕节》开启录制。

 

  《花样毕节》由知名主持人“大方姐”申炜主持,常驻嘉宾为贵州省委决策咨询顾问、独立学者龙河闻。第一期节目,邀请到毕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雄军先生,就毕节旅游产业发展展开精彩对话。

  https://v.qq.com/x/page/d0784xsdulw.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