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嬉戏谷海量“含金”月饼 中秋佳节免费开吃

http://www.cnair.com 2018-09-19 14:4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轮花好月圆。中秋团圆节将近,江苏常州嬉戏谷乐园又将迎来一波家庭游客。年年岁岁月相似,岁岁年年饼不同,今年的常州嬉戏谷乐园准备了一批特殊的“含金”月饼,献礼中秋。

  中秋家庭游 嬉戏谷成爆款

  近年来,“在路上过中秋”已经成为新时尚,尤其是常州嬉戏谷这类合家欢性质的品牌乐园,就更受中秋旅行家庭的青睐。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以“动漫游戏”为主题,并基于家庭旅游产品的元素,推出适合全年龄段游玩的体验项目:惊险刺激的“撕裂星空”、“疯狂360大摆锤”、“云之秘境”项目;梦幻童趣的线下游戏实体乐园“摩尔庄园”、“洛克王国”主题区;休闲优雅的“精灵湖”、“幸福运转”;美食购物IP聚集地“淘宝大街”......嬉戏谷园区内形成了重体验、重主题、互动性极强的游乐氛围,在家庭游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年小长假主题乐园中的爆款。

  嬉戏谷金秋夜 品金月饼

  为了让游客们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馨氛围,今年常州嬉戏谷倾心准备了10000个月饼供他们免费品尝,而且这些中秋月饼内可是内有乾坤、暗含惊喜。

  2018年9月23日和24日,每天14:00至16:00、18:00至20:30,常州嬉戏谷精灵湖舞台上将开展免费吃月饼活动。游客只需在活动时间内扫描活动二维码就可免费领取一块月饼,每天送出5000块月饼,先到者先得。

  更为惊喜的是,在这一万只月饼里,藏有嬉戏谷特意准备的中秋大礼。一等奖20名,可获得每个重量达6g-7g的纯金戒指,价值约2000元;二等奖20名,可获得嬉戏谷毛绒玩具1个;三等奖60名,可获得嬉戏谷U盘1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