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安检总站全体员工欢迎您来大美新疆做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07:5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敏)“我们新疆好地方啊,天山南北好风光......”伴随着一首新疆本地名歌《新疆好地方》来看看近期各地摄影爱好者来到新疆旅游推荐的好地方吧。

  在新疆,有一种让人倾倒、美如仙境的秋色,它就是新疆特有的胡杨林。胡杨生长在沙漠、戈壁,它们是一种较为神奇的树种,耐严寒高温、耐盐碱、耐干旱和耐渍涝。秋天的胡杨林,点燃了金色的沙漠,点燃了金色的河流,也点燃了新疆人的热情。荒野上的胡杨林穿上它一年中最灿烂的盛装,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层林尽染,美轮美奂,将单调的沙漠装点得像童话世界般美丽。

  行摄喀纳斯,寻找秋天最美的童话。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阿尔泰山中段,“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而这里的景色也正如它的名字一般美得让人惊艳。秋季的喀纳斯,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面,形成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

  这都是来疆摄影爱好者镜头里的新疆,让人流连忘返。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下期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喀那斯区域最美的秋色在禾木;世界四大河谷草原之一的那拉提草原;四周为雪山环抱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等等......

  为全国各地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乘机安检服务外,这里也为大家推荐了近期新疆各大旅游景点供全国各地来疆旅游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参考。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每一位工作人员真心祝福您旅途愉快,工作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