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保护环境卫生,美化安检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18-09-09 14: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三室在服务质量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美化安检环境工作,这一举措得到广大旅客的肯定。

  2018年9月9日早高峰结束后,旅检三室的主任带领员工对T3航站楼A区安检一号通道进行美化工作。用人造草坪和花朵进行了精心的装扮。美化后的墙面,从刚开始毫无生机变得焕然一新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当下最流行的网红花墙。让旅客在急促安检的过程中,身心都得到放松。无论在通道上执勤还是下通道休息,大家都把通道环境卫生放在心里,我相信旅检三室每一处都会是航站楼的一道风景线。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质,从科室领导到一线员工,大家齐心协力为打造丝路好机场而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