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暖心工会 幸福一家

http://www.cnair.com 2018-09-02 13:4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八月,金秋时节,是开学返校和回家的高峰时期,乌机场安检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

  近日,为进一步关心基层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党委和对职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机场安检总站工会为职工配置了四台按摩椅。四台按摩椅放置在各科室休息室。使用按摩椅的注意事项:按摩前将身上尖锐物品取下,以免划破皮面和气囊。按摩椅遥控器插在左侧袋里,使用时只需轻按电源键,自动设定为全自动20分钟,如果中途需停止可以轻按电源键。要求在每晚勤务结束时一定要关闭电源。

  此次领导配置按摩椅是为坚守一线岗位的人员能在业余时间放松身心,解除疲劳,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岗位之中,努力为单位发展做出贡献,更好的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