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14 20: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丁君玉)为贯彻落实民航局、集团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精神,提升安检总站安全管控能力和综合保障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召开安全检查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局关于安全大检查重要指示,随后由分队长宣读了《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

  此次大检查是安检总站工作的一次大梳理,旅检三室将围绕“组织领导、工作作风、教育培训、运行控制、应急管理”五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牢牢把握“1123377”工作思路,解决工作中安全隐患,提升员工工作责任,岗位责任,全面提升旅检三室安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