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T3航站楼旅客检查三室全力保障担架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8-09 15:3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丹丹)8月9日早,在乌机场T3航站楼的中转安检处遇一名中转到北京的担架旅客,安全检查工作人员立即汇报至当日值班领导郝凯主任,郝凯主任经与各保障部门积极协调,要求各部门做好此担架旅客的保障工作。经各部门协商,同意此担架旅客从廊桥通过,安全检查工作人员派人去检查,该旅客的乘机信息在中转证件查验的处通入手工录入记录旅客已通过安全检查。

  “众人拾柴火焰高”,各个部门的精诚合作、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特殊旅客的保障工作,使其顺利登机。这次各部门的完美配合,体现了乌机场“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这不仅仅是口号,是每一位民航人的真情爱心和专业素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