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口万丽酒店 夏令营奇妙探索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4:45:52 来源:网络

  海口万丽酒店近日推出夏日亲子主题探索夏令营,反响强烈。酒店不仅为家庭提供最高级的住宿和美食享受,还为孩子提供多样的游戏体验。从五星小厨师,迷你高尔夫课程,水枪大作战到礼仪小课堂,孩子可以任意选择5项参加。万丽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除了枯燥的辅导班更丰富的活动选择,从游戏中,孩子锻炼了团队合作和动手能力,繁忙的父母也可以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主题探索夏令营

  活动时间7月1日至8月31日。人民币711元起,入住高级房一晚。燃餐厅自助早餐(含成人2位及六岁一下儿童2位),燃餐厅自助晚餐(2位6岁以下儿童),任选5项主题活动参加

  入住期间,孩子们每天不仅可尽情感受舒适温馨的入住和食享体验,万丽酒店的大使们还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充满童趣和探索的暑假夏令营主题活动,旨在为小客人们带来丰富的探索体验。

  海口万丽酒店

  客人可尽享温暖舒适、轻松愉悦的入住体验。酒店的设计无不彰显对细节的重视和对前沿尖端科技的运用,为商旅人士带来无以伦比的享受,使客人在平静闲适中奢享精致考究的时尚体验。

  燃餐厅

  食享团队精选本地时令新鲜食材,结合中西方烹饪技艺的精髓,供应创意独特,又不失地道可口的自助美食。全面升级的燃餐厅更是让味蕾在最地道的海鲜自助与欧洲优雅美味之间游走,感受别样美食的独特魅力!

  专属儿童晚餐

  专为小食客们严选营养丰富的新鲜食材,打造出充满创意、趣味、独特的专属晚餐,于此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彰显“精灵国王”的童趣身份。

(五星小厨师)

(迷你高尔夫课程)

(创意橡皮泥 破冰行动)

(水枪大作战)

(环保创意手工)

(小小时尚秀)

(礼仪小课堂)

  *小宾客们可任选5个主题活动参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