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夜公园旅行好选择——烟火下的嬉戏谷奇幻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7:0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这个高温似火的暑期,最适合去哪儿游玩?当然要选择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自6月30日夜公园开放以来,吸引着大量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每天都异常“火爆”。让每一位游客都可以在畅爽玩设备外也能欣赏到最美夜公园。在夏季夜游,躲开白天的高温,晚上继续享受清凉的游玩乐趣,是不是更加刺激和浪漫呢?

  嬉戏谷夜公园开放时间为下午16:00到晚上22:00,相比于白天,下午四点这个时间段游客们没有那么密集和拥挤,室外温度也相对凉爽,更重要的是整个游乐场的游乐项目也不用像白天那样在热阳下排很长的队,可以尽情从白天嗨至到晚上。

  伴随着夜场的开放,璀璨星空点缀下的嬉戏谷,迷离梦幻。仿佛置身二次元世界,五光十色的灯光交织着一片电闪雷鸣,恣意舒展的暗黑大陆。连路灯都透着一种朦胧美!整个嬉戏谷仿佛也镀上了一层金光,微风轻拂的仲夏夜,浪漫的摩天轮,在公转和自转中可以欣赏漫天繁星,大摆锤在夜晚更是映着霓虹翻转不停,坐上去刺激指数绝对五颗星。

  洛克王国主题馆内外五彩斑斓的光影,如同童话城堡一般。除浪漫项目外,嬉戏谷园区刺激惊险的经典项目还有像云之秘境、撕裂星空等也能让游客们尖叫不断!

  与此同时,嬉戏谷夜公园最不能错过的精彩部分就是精灵湖的烟花秀和表演了。精灵湖畔,灯光熠熠星空下,梦幻般的精灵湖是浑然天成的舞台,每天晚上21:00,嬉戏奇幻夜伴着精彩表演,点燃了整个嬉戏谷的热情火焰,剧情演员们盛装表演:优美的舞姿,华丽的服饰,精致的妆容,演员们用动人的舞姿展示着精彩的舞姿,而夜幕下的精灵湖也具有别样的风情,梦幻的灯光让狂欢持续不停

  缤纷的七月,何不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来嬉戏谷,尽情享受这最惬意的夏日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