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做好暑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7-14 15:4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丹丹)为做好今年暑期旺季的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结合该航站楼的航班密集、客流量大、高温、雷雨天气增多等特点和往年保障经验,结合安全运行、旅客服务、提高航班正常性等要求制定了保障方案,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用心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针对安全方面多策并举强力保障空防安全:首先加强每一位安全检查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其次利用电子书增强每位安全检查员的岗位知识;再次做好每一位员工的八小时工作以外的时间把控,做到思想到位。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对于旅客乘机服务方面的提升,也有相应的方式方法:加强安全检查员上下岗列队以及微笑练习;为老弱病残孕、晚到旅客、团队旅客开启安全检查绿色通道,提供早过检服务,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利用休息时间,对通道内衣物框、鞋框等进行清洗,为旅客营造舒适安全检查环境。

  为迎接暑期旺季,乌鲁木齐机场对其安全检查通道进行改造,增加通道、缩短排队等待时间,在此期间带来不便,望谅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