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你流连彩蝶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7-10 13:2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闫航)都说青春如花,美丽绽放。娇艳的花儿们多绽放在春天,它们的青春也在春天定格。可春天早已悄然而逝,大片的花海已成为记忆中残存的景象。那我若是问你:再给你一次机会,趁着青春年华,一片汪洋的花海摆在你面前,你能把握住吗?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邵苏县的油菜花可谓是邵苏大草原上最养眼的一抹风景了,7月正是这花海的盛开季。驱车从伊宁市行进100多公里,就能看到满眼金黄,与蓝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原呼应,陶冶着那刻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南航乌鲁木齐-伊宁直达航班,每天7班以上,航程不到一个半小时,就能让您远离城市喧嚣,去探寻心中的向往。

  距离伊宁不远的那拉提大草原,正值花香遍野,牧歌悠悠。那拉提的美,是自然无修饰美,一个回眸可能瞥见遍山野花;一个转身可能望见绿茵丛中,一枝独秀。这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美妙体验,顷刻间,让人如痴如醉。南航乌鲁木齐-那拉提直达航班,每周5班,带您领略草原风采。

  由于青海和西藏的高海拔等特殊气候条件,这里的油菜花花期比其他地方晚了3-4个月,现在正是盛开之时。从拉萨出发,一路向西到日喀则的沿途总零散着片片油菜花田。与其他地方的油菜花不同,日喀则的油菜花总是在绿色青稞的底色中脱颖而出,一望无际的蓝天,洁白的云朵,如同置身油画中。脱身城市的喧嚣,有种身处天堂的错觉。乌鲁木齐的小伙伴可以乘坐南航航班从重庆中转到达拉萨。南航乌鲁木齐-重庆航班,每天3-4班;重庆-拉萨航班,每天2-3班。

  另一处绝美的高原花海,与青海的蓝天呼应,让人满眼闪着金光的,当属距离青海省西宁市150公里的门源县了,每年7-8月门源将举办油菜花文化旅游节,节日的氛围与油菜花的美感融合,令人神往。还有青海湖畔的油菜花,一汪碧蓝湖水,一片金灿菜花,盈盈水波与蓝天相接,倒影出金黄。乌鲁木齐的小伙伴可以乘南航航班到西宁,只需大概两小时的航程,赏过门源的花海,还能在西宁选择飞机或者火车前往西藏领略日喀则的油菜花,时间允许情况下,这趟青藏铁路沿途的景色绝不会让你失望。

  若是还想在冬天赏花,不如去澳洲西部赏澳洲腊梅,澳洲腊梅或淘金彩梅学名叫做杰拉尔顿腊花,它的花期在6-11月。它的出名在于作为鲜切花时,它的花期能达到1-2个月的超长时间,国内多需要从澳洲进口这种腊梅。乘坐南方航空航班,有8条航线可以从乌鲁木齐始发在广州中转直达澳大利亚。即使错过了国内的花海,也还有国外的花海等你来。

  再次提醒各位旅客朋友们,为了更好的保障旅客权益,享受更多的折扣优惠,建议购买南航机票的旅客最好通过南航官网、南航移动客户端、南航微信公众平台、95539南航客户服务中心、南航直属售票处及取得南航授权具有合法资质的代理等正规渠道进行选购。航班的实际班期可能变动,请以实时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