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梯田上的黄色波浪,南海“梯田村”

http://www.cnair.com 2018-06-12 15:4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般农田都修建在平地上,但是在庆尚南道南海“梯田村”就有这样独特的梯田。从山坡一直延伸到海边的阶梯形状的农田远看就如一幅风景画一般。

  每年4月梯田村就被油菜花层层包围,梯田里盛开的嫩黄的油菜花将这里装点的更加灿烂。

  前往梯田村的交通业很方便。达到南海市外巴士客运站后乘坐前往甘川梯田村的巴士即可,巴士沿着海岸道路行驶,窗外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尽在眼前。

  到了梯田村眼前的美景更是格外壮观,从停车的车站前行不久,能将村庄一览无余的展望台就展现在眼前,登上展望台蔚蓝的大海,延伸到海边的梯田如画一般。

  在展望台欣赏完村庄的全景,往村庄方向前行,独具特色的壁画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壁画用诙谐幽默地方式展现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走过了壁画胡同就能看到村子的象征“雌雄石头”,这里是人们求子的好地方,很多人都怀着虔诚到这里来祈求。

  沿着这条海岸散步路前行有能直通海边的路,这里有连接海边小岛的桥梁,这座桥以蔚蓝的大海和海岸边的奇岩怪石为背景,显得更加雄伟壮观。

  另外,每年6月这里都会举行“梯田庆典”,庆典期间设置了黄牛耙地和亲手插秧等各种农村体验,让人们在享受美丽景色的同时,还能体会到农村生活的乐趣。

  并且使用韩国的传统农具在梯田中体验犁地和亲手插秧深受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和外国人的喜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