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批”乌兹别克斯坦樱桃搭乘南航航班飞抵中国首都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18-06-07 14:0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邓志波 刘红艳 林梅)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当地时间2018年6月4日晚21:24分,随着南方航空CZ6028塔什干—北京航班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伊斯兰卡里莫夫塔什干国际机场起飞,11吨乌兹别克斯坦樱桃搭乘CZ6028塔什干-北京航班,开启了首批乌中樱桃运输贸易,标志着南航在中乌两国水果空运市场上打响了第一枪,同时也创造了南航在中亚市场上的单个航班单次运输水果量之最。

  乌兹别克斯坦樱桃从2017年10月13日列入海关总署官网发布最新的国家进口鲜果准入名单,更新了乌兹别克斯坦樱桃一项,乌兹别克斯坦樱桃从此可以正式输入中国。 在获知乌兹别克斯坦樱桃有准入中国市场的可能后,南航积极在当地寻求有能力的樱桃供应商,为双方搭起了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初步预计通过空中运输销往中国樱桃计划为500吨。

  乌兹别克斯坦自然资源丰富,土地肥沃、阳光充足,是中亚果蔬生产大国,目前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乌兹别克斯坦果蔬将逐步打开中国市场——乌国樱桃成为乌兹别克斯坦准入中国的第一个水果品类。南航目前在乌兹别克斯坦运营塔什干至北京和塔什干至乌鲁木齐两条航线,每周有4个航班往返与中乌两国之间,相信随着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中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升级,中乌两国间在贸易、文化、教育、科技等一系列领域将更加不断深化合作,今后一定有越来越多的樱桃乃至乌兹别克斯坦盛产的其他水果及各种农副产品搭乘南航航班飞往中国各地,供中国食客品味。

即将发往目的地北京
乌兹别克斯坦樱桃整体装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